close

Suzi's Outfit.

 L'elisir boutique之謝師宴戰服

一開頭就先來張破題照吧

沒錯,我的謝師宴就是這麼的浮誇,但是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啊!

首先,這已經是去年的照片了,一年前我還是個戲劇系的學生,一轉眼已經進入職場一年了😭

(真的是悲喜交集啊...)

回歸今天的主題,「謝師宴戰服」

如同上述所說,大學時期我就讀的是戲劇系,這樣一個浮誇、吵鬧、不正經的科系,謝師宴怎麼能草率呢?

因此我們偉大的同學們決定,謝師宴主題為「三金典禮」,也就是金馬、金鐘、金曲典禮紅毯穿搭

說到這裡,先讓你們看一下我們班當天到底有多浮誇....

(可以理解我這樣的打扮有多合理了吧......)

當初為了這個主題我真的想破腦子,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,

尤其當你進入這樣一個班級時,不認真對待不行,是會被唾棄的啊

就當我準備去禮服店租一件禮服時,

腦海中突然閃過一間我觀望許久的網拍店L'elisir boutique,真的是手刀拿起手機向他們求救

就在和闆娘一來一往的討論中,終於找到這件當天豔壓群芳的終極戰服啦

來說說這家網拍店吧

首先L'elisir boutique的Model真的是美到不行,

每一件他穿的洋裝,都讓我好想放進購物車啊!!!!

這次,同樣也是看到他的穿搭,才讓我有勇氣挑戰這樣的洋裝,

再來,在購買的過程中,闆娘都非常有耐心的回覆我每個問題,而且回覆速度算蠻快的,建議尺寸也蠻準確的

重點是他們家的款是真的是不常見的哦! 雖然價格上不算太平價,但是穿上身的效果絕對值得

看一下就知道👉

當天有非常多人好奇穿這樣的洋裝,內衣要怎麼選?

像這樣的洋裝,是無法穿NuBra的,通常在國外或是胸型比較好看的女生可以選擇不穿,貼胸貼就可以

但是我本人還是比較害羞一點,一定要有內衣才會比較安心啊...

所以就問了一下闆娘有沒有建議可以穿什麼,

闆娘二話不說丟了這張圖片給我,當下真的覺得發明這內衣的人根本就是天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圖片來源: L'elisir boutique)

他讓每個女人都能美美的穿上這樣的低胸洋裝

於是經過和闆娘的討論後,馬上決定購入洋裝和這件內衣了

我記得我是2016/5/25下單的,2016/5/30就到貨了

出貨速度算是非常快速的哦!!!!!

這次的購物經驗真的非常愉快,推薦給大家!!!!!!

無論是以後要約會、喜酒、度假,都能在L'elisir boutique找到喜歡的款式的~

以下是店家資訊哦

 L'elisir boutique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lisirboutique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